J.Ghost

【鬼杰】久违日夜

-之前两个小朋友说要看的温柔重逢


-伪pvvp,可能不是车的部分更多一点

-又是王琳凯第一视角

-看准tag,注意避雷


-全文在评论,挂了请私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览:


2019.08.30


-


浩大舞台的摇光四处回荡,增亮的追光直射舞台中央。许多歌手维持着最后的满怀自豪的微笑,挥手告慰着台下的掌声和尖叫。


直到台下的柠檬黄基本散尽,我才终于有勇气转头去寻找那个的披着光亮的背影。隔着近在咫尺的距离,找到那片白肤不费吹灰之力。


他真的白得过分,仅露出来的一点颈肉洁白诱人,被摇过的红光蒙上浅粉。藏青色的西装勾勒出他笔挺的背影,伟岸又清晰。


已经有半年多没见过面了。我望着那个男人的背影,幻想他朝台下亲和地微笑,一种莫名的迫切涌上心头。甚至想当着所有人的面拥他到怀中,用炽热的心跳把满腔爱意奉送。


告别仪式长得不行,何况重逢的欣喜消磨掉了我所有的耐心。好不容易等到追光黯淡下去,我搭上男人的肩就朝后台走去。


他似乎也有些累,微微阖上双眼倚在我身上,游走的微光不时晃过他洁白的眼睑,蜿蜒出流动的蓝晕。


略显妖冶的迷幻蓝光缀上他修长的睫毛,像是隐亮的夜星闪烁在傍晚的白夕边沿,让人生出些属于夜色的美好臆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本来也想吧《绝唱》后续先发上来的,结果 我太懒了 那篇没啥手感,就先把用于安慰的甜文发来了。


-等我。

标签:鬼杰
评论(26)
热度(1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.Ghost | Powered by LOFTER